Written by Lin Simon

崑山杜克大學港澳台招生

崑山杜克大學(Duke Kunshan University, DKU)是一所由美國杜克大學(QS28)和中國武漢大學合作創辦的非盈利高等教育和研究機構,由崑山市人民政府作為合作支持方參與建設,是具有獨立法人地位的研究型綜合大學。崑山杜克大學於2013年9月獲得教育部批准正式設立,並於2014年秋季迎來首批碩士研究生和本科「第二校園國際化學期項目」學生。2018年秋季,崑山杜克大學正式開啟本科學歷教育。目前已招生的兩屆本科生來自40餘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中國學生和美國學生為主要學生群體。崑山杜克大學學生順利完成學業後可獲得美國杜克大學學位及崑山杜克大學的學歷與學位。美國杜克大學連續多年被權威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學排名評為全美十所頂尖大學之一。在這十所美國頂尖大學之中,杜克大學是唯一在中國創辦中外合作大學並授予學士學位的大學。

1. 體驗美國排名前十的大學教育,並獲得美國杜克大學學位

昆山杜克大學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體驗世界一流教育的機會。杜克大學連續多年被美國權威大學排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全美十所頂尖大學之一。在這十所美國頂尖大學之中,杜克大學是唯一一所在中國授予本科學位的大學。

2. 可在兩個國家學習和生活

昆山杜克的本科生將有機會選擇在中美兩個國家進行學習和生活,從中國昆山到美國北卡州特勒姆市,獲得足以改變一生的體驗。

3. 成為杜克大學全球精英校友的一員

不管你在全球哪一所課堂裡探索知識,你所收穫的都將遠超課堂。加入昆山杜克就意味著加入了杜克遍佈全球的校友網路。

目前杜克大學的校友約17萬人。歷史上和現有校友包括美國前總統尼克森,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

4. 師從來自于杜克大學及全球聘請的世界級教授

昆山杜克大學的師生比是1:7(中國平均水準是1:17.7),昆山杜克大學的小班教學優勢明顯,大部分課堂的學生數都不會超過20人。來自美國杜克大學和昆山杜克大學全球聘請的教授將為你帶來優質的美式課堂體驗。

5. 課堂內外的導師指導與互動及職業指導

昆山杜克大學的精英教育注重教師和學生之間的溝通與互動,保證每個學生在學業和工作中獲得最大的成功。我們為每名學生都配備了兩位專屬導師,在四年的本科學習中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幫助。

6. 專業可以“個人定制”

昆山杜克本科教育允許學生先廣泛參加課程後再逐步確定自己的專業。學生完全不必擔心高考時考不進理想的專業,大二結束時可根據自己的興趣靈活選擇最感興趣並最適合自己的專業。

7. 除了高考分數之外,你的所有才華都將在招生錄取時獲得認可。

昆山杜克大學面向全球招收優秀學生,這裡所指的“優秀”絕對不僅僅局限於你的學習成績。你的個人經歷和獨特才華將有助於你在招生錄取過程中脫穎而出。發明創造、多才多藝、志向高遠、樂於奉獻、勇於探索和承擔責任等等技能和品質都會納入我們的綜合評價體系中。

申請截止:11/30前

申請方式:在校成績+英語考試+學測成績